站内搜索
信用修复

 

 

材料清单及说明

序号 材料名称 描述 操作
材料一 信用修复承诺书 每条行政处罚申请修复时均须单独出具《信用修复承诺书》 《信用修复承诺书》(20200801修订版)下载
材料二 行政相对人主要登记证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主要包括工商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等 — —
材料三 已履行行政处罚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主要包括缴交罚款收据、行政处罚机关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等;处罚类型为警告的可提供已整改说明 — —
材料四 由行政处罚机关出具的《涉及一般失信行为的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表》 — — 模板下载
材料五 主动参加信用修复培训的证明材料 可参加由“信用中国”网站公益性在线培训平台或全国各级政府部门举办的公益性培训班或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举办的培训班,并取得培训证明。如何参加信用修复培训班详见“常见问答-八”  
材料六 信用报告 可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及各省级信用门户网站免费下载“公共信用信息概况”(信用报告)或由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信用报告。如何准备信用报告详见“常见问答-九”  

 

 

修复须知:

1、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信用中国”网站及地方信用门户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的通知》(发改办财金〔2019〕527号)要求,2019年7月1日起全国信用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申请由“信用中国”网站统一受理,请按照“信用中国”网站行政处罚信用修复流程指引在线提出申请。

2、对于修复“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不到、而“信用北京”已公示的行政处罚信息,请按“信用中国”关于信用修复的要求,将修复材料发送至工作邮箱。

 邮箱地址:bj_credit@jxj.beijing.gov.cn

修复流程:

 

修复说明:

1、“信用北京”网站邮箱 bj_credit@jxj.beijing.gov.cn 仅受理信用修复申请, 咨询建议类邮件一律不予回复。

2、提交“信用北京”网站的申请材料仅支持图片文件、PDF文件,单个图片文件大小不能超过1M,单个PDF文件大小不能超过5M。

     邮件标题请写明“企业名称+行政处罚决定文书号”。

3、对确定受理的修复申请,“信用北京”网站自申请材料提交成功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完成修复工作,并邮件反馈办理结果。

4、针对已在“信用中国”完成信用修复、“信用北京”仍在公示的行政处罚信息,请在线申请异议申诉。

“信用中国”信用修复链接:https://www.creditchina.gov.cn/xyxf/lczy/

党政机关

主办: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怀柔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北京市怀柔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60023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544号 京ICP备 15059423号

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